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组织机构 > 个人注册协议

个人注册协议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本协议是您与新疆机械工程学会间的法律协议。 一旦注册此网站,即表示同意接受协议各项条件的约束。如果您不同意协议的条件,则不能获得使用本站特定功能的权力。
    一. 网站保护条款
    1. 网站的版权归新疆机械工程学会所有。本软件产品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法及国际版权条约和其他知识产权法及条约的保护。注册用户获得的本网站特殊功能的使用权。
    2.用户不得: 删除网站及其他副本上一切关于版权的信息; 对本网站进行反向工程,如反汇编、反编译等;
    3.如果您未遵守本协议的任何一项条款,新疆机械工程学会有权立即终止本协议,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责任。
    4.使用本网站由用户自己承担风险,在适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在任何情况下不就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所发生的特殊的、意外的、非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即使已事先被告知该损害发生的可能性。
    二. 用户使用须知
    特别提醒用户,使用互联网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政策和法律,如刑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保护国家利益,保护国家安全,对于违法使用互联网络而引起的一切责任,由用户负全部责任。
    1.用户不得使用网站资源发送或传播敏感信息和违反国家法律制度的信息。
    2.用户应加强个人资料的保护意识,以免对个人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骚扰。
    3.使用网站用户,要注意个人密码和公开邮箱的密码保护(密码应多于6位,并包含字母和数字)。
    4.盗取他人用户号码或利用网络通讯骚扰他人,均属于非法行为。用户不得采用测试、欺骗等任何非法手段,盗取其他用户帐号和对他人进行骚扰。
    5.用户注册网站用户后,如果长期不使用,我公司有权回收号码,以免造成资源浪费。
    6.网站用户属于第一次申请注册的用户,如果发现使用者并非号码原注册人,新疆机械工程学会有权回收该号码。建议用户不要私下有偿或无偿转让号码,以免因号码问题产生纠纷。
    7.用户应规范、合法地使用网站帐号,如有在公共环境下捣乱、骚扰、欺骗其他用户等行为,我公司有权回收其号码。
    8.用户不得利用网站用户进行违反国家法律的活动。如有发现,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应公安部门要求,全力协助调查工作。
    三.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具有对以上各项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相关文件
暂无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