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会员资讯 > 特变电工再度跻身“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摘多项荣誉

特变电工再度跻身“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摘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自治区机电行办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日前,备受瞩目的“2016世纪光伏大会暨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发布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该榜单被誉为“中国光伏市场晴雨表”,特变电工也已连续多年在榜单中荣膺大奖。
    此次,特变电工更是先后荣登该榜单“年度中国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十强第二名”、“年度中国EPC品牌十强排名第一名”、“年度中国光伏电站投资商品牌十强第五名”,以及特别大奖“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光伏集团”,是荣获奖项最多且分量最重的企业。
    排行榜对全国各家光伏企业进行了包括业绩指数、客户评价、服务指数、媒体指数以及可持续性发展等因素在内的综合性调研。特变电工凭借其在2015年的跨越式发展,继续坐稳EPC冠军宝座和逆变器第二的位置,更是凭借对社会、对产业的突出贡献,获得了行业的普遍赞誉和肯定。
    通过调研得知,特变电工逆变器产业在2015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快速的发展,以泰国、印度和智利为代表的国际市场得到了进一步开拓。作为国际领先的逆变器供应商,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为客户服务为中心,不断转变发展方式,立足于更可靠的逆变器研制。在刚结束的2016年北京中国国际太阳能展会中,全新1.25MW逆变器和36kW分布式逆变器闪耀现场。以“更高的产品功率密度,更低的电站初期投资成本,更稳定的发电量”为特点的系列产品,标志着特变电工逆变器研发走向了更高的高度,全面展示着特变电工逆变器研发的精益求精。
    多年来,特变电工EPC业务一步步从全国第一走向全球第一,见证了国家光伏产业从起步到蓬勃发展的每一个点滴。未来,特变电工还将继续把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输送到全球各地,造福人类,为社会的全面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努力。


相关文件
暂无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