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会员状况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会员状况

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设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两类会籍,其中,个人会员分列普通会员、高级会员;单位会员;通讯会员四类。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现有个人会员1127名,其中高级会员19名;通讯会员17名。单位会员61个.会员是学会各项活动的主体。数十年来,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会员积极踊跃参加学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学会活动,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中不仅有享誉国内,省内机械工程行业中的技术领先的高级工程师,对新疆的机械工程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诚恳欢迎更多的热心振兴机械制造业的各界同仁们加入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为机械工程科学技术的繁荣进步、为我国机械工业的腾飞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
暂无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