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五届十一次理事会暨二十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五届十一次理事会暨二十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五届十一次理事会暨二十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经过精心筹备,于2016年12月27日在乌鲁木齐市博格达宾馆新疆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结合函审会形式召开,来自自治区机电行办、省内高校、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和21家团体会员单位近7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现场会,自治区机电行办党委书记、主任赵生成同志、自治区机电行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司华同志等学会主管单位领导莅临会议。

会议现场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张启曾理事长致欢迎词
    本次大会由学会秘书长李健同志主持,张启曾理事长致欢迎词。自治区机电行办党委书记、主任赵生成同志代表机电行办对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多年来在开展学术交流,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新标准,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决策支持,咨询服务及组织出版学术杂志、论文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疆机械工程学会《新疆机械电子》杂志创刊30周年表示祝贺。赵主任表示自治区机电行办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会的各项工作与创新发展,希望学会积极做好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不断推进工作创新,为自治区机电行业工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新疆机械电子》杂志越办越好。自治区机电行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司华根据行业发展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做了关于《新疆机械电子》杂志编委会人员调整的通报。李健秘书长通过书面形式向各位理事汇报了学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

自治区机电行办党委书记、主任赵生成同志讲话

自治区机电行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司华同志讲话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李健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传达了11月10日召开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6年年会和11月11日召开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社团组织改革与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有关文件精神,按相关程序完成了关于成立学会“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制定“学术论文评审管理办法”的通报;关于召开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第六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启动学会换届选举及加速推进各专业委员会、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决议;关于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培训部部长的任职通报;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工作经验介绍发言等会议内容。

会议现场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下,学会事业已迎来繁荣发展的春天。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促进自治区机电行业技术交流与创新发展,加强机电行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具有重要意义。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将在新的一年中,团结全体会员,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自治区科协和自治区机电行办领导下,拼搏进取,勇于开拓,不断开创学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