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办事指南 > 机械电子专业职称评审申报流程

机械电子专业职称评审申报流程

发布时间:2018-11-10   来源:秘书处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网上申报

职称评审实行网上申报、审查、评审。申报人员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平台”(www.xjzcsq.com)填写申报信息。

网上申报要严格按要求填写,不得有含糊的词语,对表中的栏目无填写内容的应注明“无”,不得留有空格。附件材料正向上传,应为图片格式(*.jpg格式);若附件材料无法打开、内容不清晰或出现漏报、错报导致的后果,由申报人承担。

二、网上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人员 
    1.
基本信息: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身份证附件、符合要求的一寸免冠照片。

2.学历学位: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同时上传国家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的查询结果。

3.专业技术资格:按要求填报现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及取得时间、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年限。现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在新疆取得,上传“职称证书”;现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在其他省区取得,上传“职称证书”、“任职资格文件”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4.工作简历: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5.实践能力、业绩成果: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与实践能力、业绩成果相关的佐证材料。

6.著作论文情况:正式出版的本专业学术、技术著作、论文按要求上传封面、目录、正文,代表作品(技术报告、工程方案、项目实施报告等)经单位审核盖章后上传。

7.继续教育:按要求上传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书(专业科目、公需科目);若继续教育免试的,需上传继续教育免试审批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8.()任现职期间考核情况:按要求上传近3《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考核登记表》。

9.任现职以来个人业务工作总结:要求反映专业技术人员任现职后的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学术水平等方面情况,字数3000字以内。

10.其他附件或证明材料:《公示结果》、《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二)推荐单位。申报人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所审核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负责,并在单位内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填写审核意见“本单位已对提供的申报材料逐一审核,真实准确,同意推荐”。

申报人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按规定程序逐级提交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并最终推荐至自治区对应专业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审委员会将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对申报材料不完善的予以退回,经修改后再上报,且上报次数不得超过3(含初次上报)。评审委员会审核申报人材料后,如告知申报人需要更改及补充的内容需在48小时内补充并提交,逾期未补充的,视为放弃申报。

三、评审结果发布

(一)参加评审通过人员,将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发布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二)在线生成电子版职称证书。



相关文件
暂无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