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奋勇争先 努力创标— 深入推进我区装备制造业对标达标专项活动

奋勇争先 努力创标— 深入推进我区装备制造业对标达标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5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2019自治区推进企业标准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计划》(新标院[2019]13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开展,深入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2019522日,自治区工信厅科技质量处、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装备制造业标委会)、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组成联合督导调研组,深入企业对我区参加对标达标的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中车轨道交通装备公司、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中信重工(乌鲁木齐)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等企业开展了企业标准对标达标督导调研活动。



督导调研组由自治区工信厅科技质量处副处长陈捷带队,针对我区装备制造业经济发展优势及产业特色,分别对相关企业开展现场督导调研工作。通过听取企业工作汇报、交流座谈、生产现场调研,和企业对“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到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交流和研讨,对我区农业机械、轨道交通装备、机器人等高端智能化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力提升了企业参与“百千万对标达标”工作的积极性。随着该项工作持续有序推进,将对我区挖掘新业态、新优势的对标达标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区装备制造业“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转型行动”的工作进程,各企业对此项行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