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2020年新疆铸造产业智能绿色发展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0年新疆铸造产业智能绿色发展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自治区装备制造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提升我区铸造产业智能绿色发展水平,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2020年1月1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新疆机械工程学会铸造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新疆铸造产业智能绿色发展报告会”乌鲁木齐市隆重召开。来自中国铸造协会的专家、自治区工信厅领导、我区各地州铸造领域行业管理部门的领导和自治区60余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和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2020年新疆铸造产业智能绿色发展报告会开幕式现场

本次报告会受到了中国铸造协会领导及自治区工信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柳奇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柳副厅长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自治区实体经济稳中向好。这次由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牵头召开的新疆铸造产业智能绿色发展报告会,对于推动我区铸造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柳副厅长要求自治区铸造产业,努力从三个方面: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要找准主攻方向;三是要实现集聚发展,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了解铸造产业发展的环境和政策,按照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为推动自治区工业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报告会由自治区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刘新星处长主持,自治区工信厅产业处聂书明处长,原材料处王成副处长出席报告会。

 

工信厅党委成员柳奇副厅长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马宏儒秘书长参加了这次铸造产业智能绿色发展报告会,并为会议做了主旨报告和有关政策解读,给新疆铸造产业发展指点迷经。精彩的主旨报告和细致、全面相关政策解读,为自治区铸造产业智能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聚焦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收到全体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

 

 

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马宏儒秘书长做主旨报告和有关政策解读

最后,报告会还针对我区铸造产业技术协作、产业布局及智能绿色发展实施方案,与中国铸造协会领导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沟通交流,参会代表,特别是基础一线管理部门及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为努力加快我区传统铸造产业向精密、有色、高端铸造发展建言献策,为着力打造我区技术水平高、产品质量优、创新能力强、资源消耗少、污染排放低、管理规范好、具有较强产业配套和综合竞争力的现代铸造产业体系做出贡献。本次报告会对推动我区铸造产业实现智能绿色发展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报告会座谈交流现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