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117日,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理事长孙文磊,副理事长张立新、周建平,秘书长刘新源,监事会主任杨志义、委员李德高、董海燕及86位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张晓川,自治区装备制造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赵生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健同志主持。

 

 

   孙文磊理事长总结了2019年学会开展的各方面工作,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理事会就学会工作总结、建立分支机构党建联络员、聘陈学庚院士为首席专家等议案进行了审议。对我区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中国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三个企业授予了“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对会员们一年来在技术创新、标准化建设、信息报送、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议最后由李健同志作了小结,他强调学会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有序有力开展各项工作,为行业和自治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