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陈学庚院士受聘新疆机械工程学会首席专家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陈学庚院士受聘新疆机械工程学会首席专家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创新第一动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新疆装备制造业创新协同能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20929日,新疆机械工程学会陈学庚院士首席专家聘任仪式在石河子大学隆重举行。学会理事长孙文磊,党支部书记李健,学会副理事长、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新以及魏敏、王卫兵、田敏、朱荣光等教授参加了聘任仪式。

孙文磊理事长宣读了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聘任陈学庚院士为学会首席专家的决定,并与学会党支部书记李健共同为陈学庚院士颁发了首席专家聘书。双方就共同推进自治区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强强联合,相互协作,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引领作用,携手并肩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孙文磊理事长宣读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聘任陈学庚院士为学会首席专家的决定

 

理事长孙文磊、党支部书记李健为陈学庚院士颁发首席专家聘书

 

聘任仪式现场合影

 

现场交流

陈学庚院士对被聘为新疆机械工程学会首席专家深表感谢,表示愿与新疆机械工程学会的专家团队一道,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我区产学研及兵地融合,为我区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