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组织机构 > 特变电工获境外成套工程企业信用AAA资质

特变电工获境外成套工程企业信用AAA资质

发布时间:2015-07-15   来源:机械工程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5年1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发布“2014年度中国机电进出口和境外成套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特变电工荣获最高的AAA级信用企业。
    根据商务部、国资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行业信用评价试点管理工作的通知》,机电商会于于2014年8月在一般机电产品进出口领域、中小型一般机电产品进出口领域和大型成套设备和境外成套工程领域开展了机电进出口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企业自愿申报、专业信用评价公司评价(评选指标量化)、评价办公室、各行业分会、行业专家最终审核研究,最终确定了2014年度机电进出口(含一般机电产品和境外成套工程领域)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
    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在引导企业诚信经营、维护行业良好出口秩序,培育产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悉,信用等级评价分为AAA、AA、A、B、C共五级。此次共有75家企业获得2014年度境外成套工程企业A级以上信用等级,其中特变电工等64家企业信用等级为AAA,11家企业信用等级为AA。
    获得此资质的企业,可优先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支持,得到外国驻华使馆、中国驻外使馆经商处的免费推介,优先参与行业各项贸易促进活动。
    这是特变电工首次获评境外成套工程领域“企业信用AAA等级信用企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对外影响力,对公司转型升级提升工程总承包能力建设水平,提高国际工程市场竞争力,不断拓宽经营业务领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信息来源:特变电工网站)


相关文件
暂无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