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组织机构 > 特变电工新疆变压器厂获全国机械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表彰

特变电工新疆变压器厂获全国机械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表彰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5年3月24日,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召开,会上表彰了2014年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我区机电装备企业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获“全国机械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
    质量从市场竞争的角度反映出国家的整体实力,它既是企业和产业竞争力的体现,也是国家和民族文明程度的表征;既是科技创新、管理能力、劳动力素质等因素的集成,又是法治环境、文化教育、诚信建设等方面的综合反映。
    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要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这是中国制造业的一件大事,也是装备制造业的一件大事。我区装备制造业整体规模较小,但企业的创新意识较强,推广先进质量技术和管理、加快提升产品质量的愿望不断增强,尤其是特变电工、金风科技两家龙头企业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双双获得了2013年新疆“首届政府质量奖”表彰和奖励。(信息来源:机电行办)


相关文件
暂无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