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会员资讯 > 新疆光伏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落户特变电工新特能源公司

新疆光伏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落户特变电工新特能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向特变电工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新疆光伏材料制备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牌匾,这标志着新特能源公司成功通过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的认定工作。
    特变电工新特能源公司“光伏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旨在结合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战略,从而不断推进国家光伏产业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工作。实验室以国内外光伏材料研究作为前沿课题,着力解决光伏行业高转化率、低成本万吨级光伏电池多晶硅材料产业化技术的关键问题。
    此外,实验室通过研究制约高纯多晶硅产业发展中的技术瓶径问题,开发大规模、低单耗、高品质的高纯多晶硅的清洁生产工艺,为多晶硅产业化的技术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创新平台。
    此次“光伏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通过认定,是新特能源公司长期以来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的结果,标志着公司在光伏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方面取得了有力突破,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国光伏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
    同时,这也为新特能源公司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立足新疆,进一步打造“中国硅谷,世界硅谷”的宏伟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来源:特变电工网站)时间:2015-04-20  


相关文件
暂无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