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6年度优秀省区市学会”荣誉称号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6年度优秀省区市学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2017年3月)

     2017年2月23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7年总干事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召开。

 大会颁奖现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根据民政部关于全国学术类社团评估指标的内容,重点对2016年度各专业分会和省区市机械工程学会,在国际国内学术交流、组织建设、编辑出版、教育培训、会员管理与服务、科普活动、面向企业咨询服务等发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本次大会,通报了2016年度各专业分会和省区市机械工程学会工作情况评估结果,共评选出优秀分会和优秀省区市学会各10名,先进分会和先进省区市学会各10名。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再次荣获2016年度优秀省区市学会荣誉称号,这是新疆机械工程学会连续7年获此殊荣。

学会奖牌

    新疆机械工程学会将认真总结,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推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疆“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为实现我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