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首页 > 学会要闻 > 2019第七届亚欧光电展落下帷幕

2019第七届亚欧光电展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4-27   来源:新疆机械工程学会LED照明技术专业委员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打印



第七届亚欧光电展开幕式

“初春逢盛会,故城迎贵宾”,四月的新疆杏花、桃花芬芳绽放,香气飘荡在千年的丝绸之路上,在这播种希望的季节里,2019年4月19日,第七届亚欧光电展拉开了序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旅游局原党组书记池重庆先生、自治区商务厅原巡视员、副厅长李建杰先生、自治区工信厅工业装备处调研员徐勇平先生、新疆机械工程学会(新疆装备制造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健先生、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专业总工(新疆土木建筑学会照明专业学术委员会理事长)丁新亚先生、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会长滕军先生、新疆机械工程学会LED照明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韦建先生、新疆机械工程学会LED照明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曲小春女士、法啦沃(杭州)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阁先生、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巩海彦先生、新疆祥兴之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文娟女士、陕西兰光户外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留旺先生、吉林省远景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安彬先生、新疆雷诺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力港先生。


开幕式池书记发表致辞:城市景观照明在美化城市、打造提高城市形象美誉度、提高城市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满足感,特别是在发展夜游经济和文旅产业项目等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新疆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也赋予了景观照明巨大的市场空间,新疆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着力推动旅游业大发展,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中央稳定对新疆红利的持续释放、新疆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向世人证明了“新疆是个好地方”!他重要提到新疆有“两油宝藏”,地下有石油,地上有旅游,景观照明在新疆的文旅产业中必将大有作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疆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的照明平台,亚欧光电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一直着力在推动促进新疆照明事业的发展,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全国掀起了城市灯光亮化的新高潮,希望“一带一路”核心区的照明平台能为大美新疆灯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引导、帮助我区更多城市打造光彩建设,迎接祖国70年华诞。

 2019年第七届亚欧光电展经过一年的沉淀和精心培育,全新起航。

本届展会中展示了大型综合体景观照明案例,工程照明、道路照明、体育照明、园林照明、工业照明、装饰照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防爆照明、LED显示屏、太阳能光伏、驱动电源、光源类、灯具配件等系列产品,尤为重要的是增加了激光秀、光影秀,备受广大客户喜爱。











相关文件